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我的路

        先是看 0 day这书,多多实践,争取4月前学完,接下来会有恶意代码实践,还有要学下linux下的c,最后有时间看看4级,时间真的很紧张,大2基本就平淡的过去,没想到大3这么紧,:-( 实习的事真的要好好找个,暑假练练技术,争取下半年能找份好工作,方向就漏洞挖掘,或反病毒,安全技术。因为这是我走上这条路的初衷,我想走的更远,不管怎样。

        单姑凉这几天心情不好,我不能太招惹她,她受刺激了,我昨天没有给她送伞,我觉得挺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—EOF


评论 ( 2 )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