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[说说]最近

最近感觉很一般,先说下在线笔试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两次在线笔试,一次阿里,一次腾讯,都是安全技术,阿里40%安卓题,腾讯好点 30%安卓题,无感。

       再说下我和单菇凉的事。 在外人面前我们假装不认识,也不怎么说话,她性格有点古怪(偏向 积极方向),三月 期间发生很多事,一次差点终结了我们的关系,到后来事情又发生了转折,她很沮丧,我也安慰了一下,但可惜我说的话不怎么起作用,所以我也基本不怎么说了,被无视的感觉很是不好。当我每次提出打算怎么怎么的时候,基本收到的是否决吧,感觉一点自信心也没有了,人有时就是这样,当99次失败的时候,你会选择放弃,因为你觉得下次也一样,我也不例外的这样做了,99次失败到100次真的就能成功吗(留个疑问)?

     经过99次失败,你还会  尝试第100次吗? 你有信心吗?但是光有信心是不够的,因为这之前的铺垫你真的做到了吗?

     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