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今天关了QQ空间

      太多的虚无缥缈,让人眼花缭乱,静下心来真的要好好学呢。

编译原理又发了一节课的呆,前前后后思考了一下,性子真的有点急躁了,也太冲动,就像她说的 说话不过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东西不是说一努力就能成功什么的,这个要结合现实,比如安全这个方向,虽然是爱好,但是对比专业人员还是有差距,我是到了真的已经很难再独自一人继续前行了,也该认清一下现实,转了去做开发了,但一旦有机会,当然还是会去搞搞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言语上的都是假的,说过的话可以不认,但做过事,永远在那里放着。

       我热爱我热爱的,一直是;我喜欢我喜欢的,一直是,或许现在真的不可以,那以后呢?现在的我,真心不想给别人带来一点负担,所以只能对某些人说 “请不要理我",或许这样我会尽快恢复过来,也不会影响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平生最讨厌的就是麻烦别人,尤其是我爱(喜欢)的人,(以下是自言自语中,其实我认为情侣或是伴侣之间才有爱,因为能走到一块)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,莫到山穷水尽,请不要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我放弃了吗? 怎么会!
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