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谈谈最近

       开始上班了,有些不适应,刚开始很累很累,可能一个寒假没有搞逆向了,一来直接上驱动,有些懵,还好大体完成了,后面几个样本分析的也还好吧,遇到难点的,进度就赶不上了...

      心情嘛,当然大多时候还好;就是有个别时候会有些强烈变化,变得有些(>﹏<)悲情(这词很不适合我)。 对待感情这块,还是老样子,或许有些变化,只是我没有发觉罢了。

      清明小长假,14年的时候还和同学去了趟华山,虽然当时感觉很是困苦(上不了厕所,冻成狗,两天之内脸头发啥都没洗),但回想起来还是很开心O(∩_∩)O~~的;15年的时候,因为是大三第二学期了,要找实习,所以在宿舍蒙头苦学,还是很感谢那几天学的东西,在我日后找实习以至于找工作都帮了很大的忙,还有几本带我进入这行的书《王爽-汇编语言》 《一个韩国人写的-  逆向工程核心原理》《0day 软件漏洞》 ,还有看雪论坛(基本都是看别人的)。转眼16年又到这个点了,人已经远离故土,踏上这个陌生的地方,感觉变化是挺大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知道有些东西说出来就不灵了,我只好默默记着,记着,不敢写下来或者告诉别人。

    Thx  ,  感谢一路陪伴 !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