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说说最近。

      5月开始,便开始谋划着找实习,在大街网上投了30几份,真正给面试机会的有两个,因为投的是java方面,接到第一个电话面试的时候还是很激动,但是技术人员问了一个 hashmap和arraylist的区别时,我就乱了,结果可想而知。 再后来就是 北京一家公司,在西安有分公司,给了面试机会,和同学一起去的,也没抱什么希望,面完时 女HR 说老板不在,然后就回家了,但没曾想过了一周之后,那边打电话说被录了,这就收到了第一个offer。

   在这期间,也参与了金山的面试(反病毒),一面是电话面,二面是样本分析,样本分析了整整一周,但努力没有白费,通过了,女HR说等流程,到时候联系实习时间。所以,西安的那个offer 也只能等金山offer到了,就要推掉了。


     三月的 阿里面试,四月的腾讯面试,五月的金山面试。

     期间怀疑过自己,尝试改变过方向,纠结,彷徨,所有的不好的心情都有过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又是那么的不自然。有心栽花,花不曾活,无心插柳,柳亦成荫。

   感觉真的是熬过了头了,前面每天都很纠结, 但所幸结局是好的。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