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我又贱贱贱

        我又破坏了她的计划,她被食言,也都是由我而起,怎么老犯错,

少了她的电影,剧情再好,又怎么看得下去。伤透了她的心,满满都是泪水。「胖」,「明显」,真是日了狗了啊,犟什么犟,趁早妥协就好了啊,做的那么明显还感觉很自豪的告诉她,简直是傻逼的行为。

     大太阳晒着后背火辣辣的疼,走了40分钟,去取那个电影票,然后默默的回来。 我觉得我也是真的够了,没有长进,妈的,怎么老是这样,妈的,怎么就是改不了,妈的,怎么就是后悔的时候才能想明白,妈的,真正难受的时候真的是感觉真个人都不好了,什么都不想干了,妈的,能少说几句吗,妈的,不会说还爱BB个不停,妈的,咋就是犟的不行啊,妈的,够傻逼,妈的,和女人吵什么啊,妈的,还能不能过了,妈的,我真的是贱贱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我能 滚的越远越好,说对不起,会改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就个烂电影,也把她说的如此委屈,\ 做不到就别说出口,把什么都计划的好好的,讲给别人听\ ,我真的是自己扇了自己耳光,前面答应她不惹她生气,后面就这样这样,完全是就是个不诚实的人,老想着她对我怎么,就是没考虑到这个原因全是因为我而起,今天基本吵了一天了,真的是觉得很伤她的心。
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