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说说最近

      我和单菇凉基本不怎么说了,因为我太过于纠结了,一来是心理问题,二来了也是不想因为我的原因,耽误她的复习。

     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,我的缺点也很是明显,最近总结了一下,

大体如下:

  1.        心态急躁

  2.        安静不下来

  3.        偶尔有点混乱

  4.        有点小悲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写出来,能感觉好那么点,但到底怎么样如何,还是冷暖自知。

反正感觉很不好,到底最后如何,以后才知道 (感觉单菇凉的哥哥人挺好滴,我和他聊过)。

    too simple too young , so ......
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