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LEN

要去看埃菲尔铁塔的顶

欢迎关注本人微博:t.cn/RGSLVUk

美好的故事往往心醉,又心碎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这样下去,我们之间的好感已经成了负的了,我不会允许这样。我总是害怕自己能控制的东西太少,往往尽力试图去保护的东西却总是因为自己见的太少,知道的太少,总是做的太差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于你,我老说对不起,不好意思,怎么怎么能忍受我之类的,我感到不好意思,这不是我要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 和你认识的每天都过得很快,恍如白马过溪,而岁月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我们,大三了,是该努力拼搏的时候了,你说你要考研,你说你要去北京,那你就好好努力,自习要坚持上,多多想想美好的未来,因为你说过毕业才是开始,你能在我觉得很low的时候给我一点点鼓励,我都觉得莫大的有动力,而我刚刚懂得给你加油,但你我越走越远,连背影都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那些故事只是为了我们之间有更多的话题,但适得其反,故事很好,是我拿错了剧本。

         越在意的东西,往往都是要失去的。我忽视了太多你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不成熟,懂得太少,慢慢的我会刻意去变的,真希望还能再有一天,我的一句话,能逗你欢笑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,你送的围巾还有香气,变淡了,不仔细还闻不到,包装袋的埃菲尔铁塔图案还是那么帅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再触碰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    活好当下,你有你的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 只一句,岁月静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:       单﹉﹉


评论

© Y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